close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未達當地限制之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部落格



台彎菸酒公賣局出的白蘭地,我花四百買來嘗試看看


說真的除了香味不濃郁外,以400元的價位我個人認為C/P很夠拉,想買醉一定喝的醉


還算蠻推薦喝的一支台酒,論心來說一支辣一點的威士忌圓潤度也沒他好400元600 C C 這價位的憂



如果要我形容這隻酒


在鄉下地方遇到情勞的村姑在大太陽下情勞的耕田耕作.他脫下了斗笠拿下了面罩後他是個二十來歲的妹,清晰潔白的臉龐對我微笑~~天阿~~豔陽高照我站在樹下喝著他遞給我的一杯茶,他的手滿是辛勞的痕跡,但是他的笑容還有他遞給我的那杯水讓我在大太陽下好像遇到了清涼的溪吹的涼風讓我好清爽阿~~


========================



2012/9/25


說真的這支是買醉好,喝起來缺乏香氣,也沒什麼喉韻,真跟我形容的差不多ㄏㄏㄏ


村姑還是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牙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